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学院召开2020年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08 供稿单位: 点击:1498

202010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副院长陈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及数据平台联络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王霞主持。

会上,王霞再次强调了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从2009年推行高职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开始,至今已经采集了12个年头,数据平台通过数据汇总、整理、生成案例,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包含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不仅给学院办学提供预警功能,而且也是学院接受社会评价的主要数据来源。从两轮评估、省示范校申报、双高校申报、各类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内部质保体系诊改等工作来看,数据平台已经是各项重大工作的主要数据支撑。在此基础上,王霞解读了今年学院的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阐述了新增指标的数据内涵,提醒各单位数据联络员要切实做好数据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醒各单位负责人务必做好数据审核第一责任人。

会上,陈芷对本次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严格把关,责任到人,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填报;二是保证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要吃透数据内涵,填报中切忌照搬照套过去的平台数据;三是要打通数据壁垒,多系统数据要共享,加强信息互通,确保同一数据的一致性;四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握填报进度,控制好填报时间节点,保证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会议最后,质评中心殷甫祥对全体数据联络员进行专项培训,结合PPT,对各项指标和采集表进行逐项说明,对填报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释。(质评中心 宋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