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质评中心召开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30 供稿单位: 点击:1413

2020929日下午,质评中心在学院公教楼112教室召开了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19级全体学生信息员、各分院学生信息员管理教师以及质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殷甫祥老师主持。

会上,殷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考核方式等内容,对信息员网站填报方式现场进行指导,提醒大家注意信息反馈的真实性、时效性和规范性,鼓励大家多关注课堂教学方面的信息,信息反馈要中肯,避免有失偏颇,防止以偏概全。最后殷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9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再次感谢全体信息员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共同努力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质评中心 宋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