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巩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

时间:2020-09-22 供稿单位: 点击:1437

为全面巩固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实现新学期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9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再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超星公司的大力支持。超星公司的工作人员利用超星尔雅学习通移动教学平台,从课程资源建设、资源检索与管理、课程单元测试、课堂考勤管理、线上线下互动教学等方面开展培训,重点介绍了智慧课表和超星课堂两大新增功能,有助于教师在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的基础上,结合课程特点和学生实际,创建属于自己的教学空间。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前期线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纷纷向工作人员寻求解决办法。

本次培训极具针对性,帮助老师们巩固了前期已有的信息化教学技术,又掌握了新的技术功能,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学无止境。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及时有针对性地开展有关信息技术的培训,推动广大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以便更好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