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廉政讲堂活动

时间:2020-07-08 供稿单位: 点击:158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让廉洁自律成为全体党员的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团结奋进,干事兴业的良好氛围,根据院纪委《关于组织开展 “亲语连廉”廉洁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76日下午举行《廉政讲堂》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展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作了题为《廉洁从教比奉献》专题讲座。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蒙尘之鉴》。院长韩翔、党总支副书记徐昌成副、副院长陈华北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了自己对党员廉政工作的认识。

廉政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讲堂,今后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守住“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做到洁身自好、廉洁从教。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