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资源共享 服务上门——泰职院图书馆走进高新区

时间:2019-11-28 供稿单位: 点击:1851

20191127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组织老师走进医药高新区,为园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图文资源共享服务。

馆长钟庆文为园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参会代表与研究人员介绍了图书馆主要资源、场馆设施等向园区企事业单位开放资源与共享服务内容。现场发放了图书馆社会服务与资源开放方案与图书馆资源宣传册等材料,采编部和读者服务部的老师们为与会者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

医药园区管委会公共平台服务中心孔秀芹副主任对本次社区行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主动联络更多的园区单位参与图书馆开放资源活动。

双方还就相关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中激发了医药高新区员工与众多单位的极大兴趣,特别是图书借阅、论文查重以及医药电子资源库等共享服务深受欢迎。数十家园区企事业单位与研究人员参加了现场活动。图书馆将以此次社区行为起点,为医药高新区员工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