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19-11-30 供稿单位: 点击:1747

1129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根据泰州市委统一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纪委书记黄建平为全院教职员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报告会。

黄建平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黄建平还就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二是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三是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

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又结合时代发展和历史经验对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准解读,既有深厚的历史纵深感,又有鲜明的时代现实感,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

陈士宏在主持报告会时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以市委宣讲团成员的权威解读引领全院学习。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确保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学尽学、一个不落,以市委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活动为引领,再次在全院掀起一股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二是始终坚持学以致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学院的制度建设。必须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的基本原则,要结合学院制度建设的实际学,要带着问题学,始终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三是切实转变思维习惯及思维方式,以全会精神的深入贯彻引领学院治理能力建设。主动变管理为治理,进一步提升全院治理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制度执行,切实做到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让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