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新时代泰州实干作风”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9-11-20 供稿单位: 点击:2019

20191119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聚焦 “新时代泰州实干作风”进行专题讨论,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姚灿华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前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史立军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大兴实干之风、奋力争先进位”的讲话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兴实干之风、致力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聚焦“实干”二字,对照学院实际查找问题、研讨对策,谋划新一轮学院以实干作风促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会议强调,要大兴实干之风,再燃干事创业热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厚德尚技、自强不息,务实创新、苦干争先,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陈士宏在发言中指出,发扬实干作风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一是要善于把发展之事谋实。从长远看,要对标全国、全省一流高职院校,围绕“双高”建设标准,做好顶层设计,绘制发展蓝图。从近期看,就是要紧紧盯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检视出的突出问题、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诊断出的问题,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群体中流砥柱作用,加大整改力度,立行立改。

二是要善于把小事做好。陈士宏强调,干部要“干”字当先,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善于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同时要更好地发挥组织、协调、管理职能,带领本单位教职员工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要善于把大事做成。陈士宏强调,市委组织“实干精神”大讨论,就是要提振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说到底还是狠抓作风,抓中心工作,抓重点工作。具体到学院,就是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大科研和科技服务工作力度,切实增强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加快相关制度的立改废工作,尽快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提高学院治理能力;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大力度来推进学院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力争善作善成。

徐庆国在发言中指出,大兴实干之风是一个系统工程,要说实话、办实事、抓落实。要加强对学院基本情况、地方和区域产业发展、国家发展战略的研究,找准办学定位,厘清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紧紧盯住影响学院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关键重要因素,久久为功。抓好关键工作的落实,首先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其次要完善机制,要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限时化。用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序有力有效,又好又快又省地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

姚灿华充分肯定了我院 “新时代泰州实干作风”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效果,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对照泰州高质量发展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弘扬实干之风,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泰州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