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5 供稿单位: 点击:1869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4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姚灿华出席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各自调研主题,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园校企”深度融合、深化“三联系”工作、推进服务育人、日常监督体系建设、提升科技服务水平、社会人员全日制培养模式、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协同机制、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调研主题的背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落实的思考、对策与建议。

大家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重点,深入调研,在检视问题的同时思考并形成整改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找准摸清了学院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谋划。

此次调研,我院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聚焦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认真优化调研选题,明确调研方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考察、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理论研究以及校际交流等多种方式,收集掌握大量第一手材料。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措施,形成了一批有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姚灿华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在会上讲话,对我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工作细致、思路清晰,调研选题针对性强,调研内容紧贴工作实际,调研成果丰富扎实。姚灿华要求,要抓好调查研究之后的整改落实工作,针对调研梳理出的主要问题,认真研究、科学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士宏在交流会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调研涵盖了学院各方面的重要工作和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成果。陈士宏要求,调研会后,大家要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将调研成果进一步细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有针对性地制定好工作方案,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整改表率,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