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百年五四•新知青年”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31 供稿单位: 点击:154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青年强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改革与创新实践教学模式,与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联合举办了“百年五四新知青年”知识竞赛。

经过前期的预赛、复赛,2019530日晚,在艺术学院演播大厅举行“百年五四新知青年”知识竞赛决赛。决赛由思政部丁奕奕老师主持,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两个单元进行。首先是知识竞答单元,由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组成,各队选手积极应答,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相关历史知识的丰富储备;第二竞赛单元是才艺展示,各队选手紧扣主题,通过微视频、演讲、朗诵、话剧、舞台剧等,多形式展示了青春风采,其中艺术学院的话剧《五四风云》,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百年前知识青年救国存亡的激扬与情怀,引发现场学生的共鸣;医学院的《我和中国》,把武术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入表演中,为大家献上一场多元素、立体式的视听享受。

经过两个竞赛单元的激烈比拼,最终医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荣获二等奖,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名,艺术学院获得最佳才艺展示奖。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