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两项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

时间:2019-06-18 供稿单位: 点击:3065

近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正式出版,我院两项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案例一为机电技术学院供稿的“聚集企业名师和优秀人才,探索兼职教师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展示了我院智能制造技术专业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的工作成效;案例二为学院相关单位联合供稿的“‘园校企’共建共享,打造‘产学研培创赛’六位一体综合实践平台”,展示了我院依托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通过科学规划论证、“园校企”共建共管共享、“学生团队”自主管理等多措并举,打造六大综合实践平台,促进学生技术技能训练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提升,积极服务泰州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举措和经验。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形成了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牵头,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科技处、继教院、分院(部)等各单位协同的长效工作机制。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典型案例的征集和遴选,学院质量年报每年约采纳25个优秀案例,以典型案例带动全院教育教学工作创新,让更多的人能深入了解学院办学工作实况。2012年至今,学院先后有2个案例入选国家质量年报,6个案例及3个创新举措入选江苏省质量年报。入选案例宣传和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同时也表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得到了各级教育部门和职教同行的充分认可,产生了较强的示范和辐射效应。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