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23 供稿单位: 点击:1513

2019522日下午,信息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举行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芷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四位朝气蓬勃的同学带来诗朗诵《信息学子 逐梦启航》。江苏省技能竞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唐天耀、程龙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

本次活动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进行了颁奖。师生代表分别就学风建设进行了发言。信息院党总支书记胡利胜对分院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部署。

陈芷首先对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表示充分肯定。陈芷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去思考为什么要学习,只有懂得了为什么要学习,才能够真正地明确学习的目的、激发学习的动力,进而体会到学习的好处,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志为社会的进步发展、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努力。陈芷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严格地自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课上课后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最后,陈芷要求,信息技术学院的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不断适应新时期同学们学习需求,促进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形成。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