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05-23 供稿单位: 点击:1441

52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邀请学院保卫处处长毛斌在公教楼218教室举行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玉玲主持。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毛斌首先介绍了学院“1+3+N”安防体系。接着,从校园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校园治安安全、校园日常生活安全、女生安全须知、国家安全等六个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从防盗窃、防诈骗(刷单,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防伤害、防溺水、拒饮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现场互动。讲座中,毛斌还对当前正在进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介绍,同时他要求各班级安全委员认真实施“三三三一”工作举措。

18级各班安全委员、学生代表及全体学工办老师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医学技术学院供稿)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