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长城集团来我院实地考察

时间:2019-06-04 供稿单位: 点击:2251


63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委常委、高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为进,长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刘戴宗,长城泰州项目人力资源部长孙恒杰,长城扬中项目公司、长城对外投资发展部及泰州港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我院实地考察。

 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副院长陈红秋、陈芷,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机电技术学院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汽车综合实训中心,信息技术学院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等校内实验实训场所,对我院近年来在校区建设、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陈士宏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顾为进介绍了长城汽车在泰项目进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起点,园区、企业、学院能够深入开展合作,推进三方共赢。孙恒杰介绍了长城汽车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徐庆国就长城集团和高港区政府深层合作发展方面发表了相关意见。

 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发展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

 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教务处、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