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司副司长段慧萍一行来我院考察

时间:2019-04-16 供稿单位: 点击:2710

2019415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司副司长段慧萍、人事司综合处处长叶国庆,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部部长葛立网等五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副院长陈红秋、副院长陈芷,学院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等接待了段慧萍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新校区校园、学院国家级护理实训中心、生命科学馆、GMP教学工厂和中药文化馆。

随后,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陈士宏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及示范建设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整体迁址中国医药城后与医药园区的合作情况及学院承办食药行指委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段慧萍对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医药园区及学院的建设,支持学院参与行指委活动及举办教育部药物制剂工技能大赛,并对医药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出要求。

教务处、科技处、医学技术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药学院 供稿)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