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泰州青年思享汇”启动仪式暨第一期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04 供稿单位: 点击:3093

  

  

  

  

  

  

  

  

201943日下午,“泰州青年思享汇”启动仪式暨第一期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参加活动并致辞,她希望全市青年做新时代的思想者,新思想的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民族复兴的追梦人。

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对青年师生的思想引领,用鲜活和感人的方式打动心灵,用真理和思想的魅力赢得青年。

本期思享汇的主题是——《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邀请了来自泰州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青年榜样,以及在泰高校的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泰享和你说——青春是什么》微视频,视频中,我市各大高校的青年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诠释了青春内涵,集中展现了泰州青年的追梦风采。

活动中,我院90后思政教师丁奕奕作了题为《立鸿鹄志,做追梦人》的分享,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送给广大思政教师的六句话,结合自身进行剖析,赋予百年五四精神新时代的意义。泰州籍青年导演、《流浪地球》B组副导演王九舒作了题为《勿忘初心 坚守梦想》的分享,讲述了他的电影梦,展现了一位追梦者的心路历程。

泰州的青年榜样和泰职院青年师生代表围绕“五四精神的百年传承,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这一话题展开精彩讨论。同学们根据自身逐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参与活动的优秀青年提问,青年榜样结合各自经历,与青年学子分享了在追梦路上的故事和感悟。

以思想的碰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以科学的实践筑牢精神信仰之魂,我院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嘉宾们的发言,今后更要珍惜青春时光,不负时代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