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保卫处召开治安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9 供稿单位: 点击:1889

318日下午,学院保卫部(处)召开校园治安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保卫部(处)长毛斌对近阶段保安队在值守巡访、服务备勤以及处置突发警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剖析点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重点时段节点与常规工作统筹安排,继续加强重点防控时段机动巡防力量;二是注重抓实防范重点工作内容,继续加强防控力量联动机制;三是提振精气神,继续强化岗位规范,落实细节展示服务形象。强调治安防控一线人员应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杜绝慵懒散。

会后,保安队按照计划开展了业务训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