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时间:2019-03-21 供稿单位: 点击:2023

2019年月320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泰州市统计局局长傅升应邀作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

报告会上,傅局长详细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州各类人口数据、居民收入和购买力、固定投资和税收等情况,及泰州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增长变化和各个产业行业发展的具体情况,深入阐述了“1+5+1”现代产业体系的丰富内涵、详细布局和各个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思路举措和实现路径,精心解读了省委省政府考核泰州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小康建设的主要目的、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实施步骤。

陈士宏要求各部门、各分院(部)会后要结合报告精神,加强对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学习研究,更加细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地方经济社会及本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结合应用实际做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入思考并积极做好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

全体副科及以上干部,各分院(部)教学、成教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