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时间:2019-03-16 供稿单位: 点击:2076

2019年月315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景云祥教授应邀作了《树立高度政治意识 注重意识形态引领》专题辅导报告。景云祥从“履行政治责任;紧扣使命任务;创新引领方式”三个方面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景云祥指出,要引领好意识形态,就必须紧扣举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创新引领方式,牢固占领意识形态引领的制高点、唱响主旋律,精确把准思想政治工作聚焦点、壮大正能量,主动防范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减少灰色地带,才能有效实现意识形态工作从防控升级为引领。景云祥强调,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正面教育与知晓敬畏并用、知识灌输与价值认同并重、线下教育与线上引导并用,从传统手段和现代方法两个维度全面进行创新;必须聚焦使命、聚焦热点、聚焦责任,充分体现理论创新与思想教育要求、上接天线与下接地气结合、制度建设与督导检查结合,从内容和形式都采用新的策略。

钟文乐要求各部门、各分院(部)会后要结合景教授的报告精神,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具体工作的规程和要求,努力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细、落地、落实。

全体副科及以上干部、各分院团委书记、学生政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团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