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12-29 供稿单位: 点击:2262

20181228日上午,学院在崇德楼215会议室举行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副院长慕博华出席成立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服总公司总经理姚春林主持。学工处处长颜忠胜、后勤处处长丁飞、团委副书记严杰出席会议。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后服总公司经营层人员、后服公司餐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慕博华要求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伙管会要做好全院学生的代表,广泛听取学意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食堂管理,为更好地提升餐饮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食堂满意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隶属于院学生会,由学工处、团委、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共同指导,后服总公司餐饮中心负责日常工作管理。(后服总公司餐饮中心  唐云)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