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江苏省固体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省教育厅立项

时间:2018-12-21 供稿单位: 点击:197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通知》(苏教科〔201810号),我院王立中老师作为负责人申报的“江苏省固体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立项,本次全省共有39个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江苏省固体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我院牵头,与江苏中天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是我院仿制药工艺优化工程产业化、社会化研发成果的新突破。该中心主要致力于仿创固体制剂药物的工艺研究和开发以及口服固体制剂药物的一致性评价的药学等效性评价的工艺研究等。该中心的立项建设,将更好地为泰州医药强市、江苏省医药强省服务,为广大医药制药企业的固体制剂工艺优化和一致性评价服务。该中心将发展成为中国医药城乃至江苏省制药企业固体制剂领域的公共服务平台。

目前,我院已拥有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8个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科技处供稿)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