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市民政局福彩中心“爱心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12-07 供稿单位: 点击:1782

126日下午,泰州市民政局福彩中心“福彩助学 爱心圆梦”2018年泰职院捐助仪式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院长钟文乐,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张阿晓出席本次活动,院学工处处长颜忠胜主持活动。福彩中心主任陈勇、副主任毛小庆,综合宣传部副部长潘长鑫,院学工处副处长陆洋等参加活动。

会上,陈勇表示,泰州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积极筹集公益金,加大助学力度,希望通过爱心资助,能够在物质方面保障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在精神层面给予他们慰藉和鼓舞。

受资助学生代表机电院16级曹牧野、药学院18级朱梦凡先后发言,讲述自己受助以来的成长情况,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好表率,努力学习,力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钟文乐在讲话中对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多年来对我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勤工俭学等活动,走进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二是要更加刻苦学习,厚德尚技,自强不息,努力把自己锻造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锻造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努力报效党、国家和人民。

仪式上,我院七名受助学生代表现场接受市民政局福彩中心资助。本次有402018级学生受到资助,受助金额共计20万元。

    据悉,市民政局福彩中心自2006年开始,从每人每月发放150元助学金、资助人数80人开始,逐年增加资助金额,扩大受助覆盖面。为了进一步促进助学资金的有效使用,从2015年起,专门启动了“情暖万家·绿色通道项目”、“情暖万家·暖冬项目”、“情暖万家·助学成才项目”,截止到2018年,累计资助我院学生2584人次,金额达342万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