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招标信息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及服务需求招标文件

时间:2018-05-28 供稿单位: 点击:1484

(项目编号:tzy18006

一、项目名称

1、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及服务采购

标段设置

标段项目名称

标段

2018-2020年校园卡采购及服务

2、投标最高限价:15.75万元。

二、项目清单及说明

2018-2020年校园卡采购及服务

1、★卡片使用前需要经过卡片加密,卡片需支持RSADES加密技术以便与现用校园卡兼容,提供相应授权证明。

2、★卡片使用前需要经过信息汇总与导入、卡片印刷等环节,卡片信息量大、保密要求高,卡片提供商提供的校园卡核心部件为FM1208M01非接触智能CPU卡芯片,内置线圈、制卡工序需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并由权威机构检测,确保卡片质量能得到保障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3、具体技术参数: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校园卡

(1)通信协议:ISO/IEC14443-A

15000

(2)MCU指令兼容8051

(3)工作频率:13.56MHZ

(4)Triple-DES协处理器

(5)数据传输速率:106Kbit/S

(6)存储器参数:

①程序存储器:32KX8bitROM

②数据存储器:8Kx8bitEEPROM

256X8bitiRAM

384x8bitRAM

(7)高速加密处理:支持RSA、支持DES

(8)高可靠性EEPROM

①擦写时间:2.4ms

②擦写次数:EEPROM满足10万次擦写指标

③数据保存:EEPROM满足10年数据保存指标

(9)典型处理时间

①识别一张卡:3ms(包括复位应答和防冲突)

②典型交易过程:<350ms

(10)安全性

①有反电源分析模块

②有高低频检测复位模块,芯片工作频率超出检测范转自动复位

ROM反逆向提取,存储器数据加密

(11)卡片内置线圈不少于3

(12) CPU卡片的COS系统,必须完全支持学校已有的一卡通系统的全部终端设备,请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函。

2

校园卡个性化印刷

1)采用双面四色胶印,卡片正面、背面图片分辨率均为300pixels/inch以上,数码印刷效果要与我校提供的样卡一致,色差需小于5%

15000

2)卡片厚度与我校提供的样卡一致(1mm

3

校园卡信息导出及加密工作

13、★师生信息收集及导入、汇总、核对需要投标人收集并配卡。

15000

14、★师生信息投标人必须保密不得泄露。

15、★卡片使用前需要经过卡片加密,卡片提供商需拥有现用校园卡CPU芯片加密技术。并提供相关授权证明或佐证。

15000

  

备注:卡片提供商按学校需求分批提供已印刷完毕的卡片。

三、 项目实施要求及说明

1.产品运输、保险及保管

1.1成交人负责产品到施工地点的全部运输,包括装卸及现场搬运等。

1.2成交人负责产品在施工地点的保管,直至项目验收合格。

1.3成交人负责其派出的施工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

2.验收要求

2.1项目验收国家有强制性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验收费用由成交人承担,验收报告作为申请付款的凭证之一。

2.2验收过程中产生纠纷的,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认定的检测机构检测,如为成交人原因造成的,由成交人承担检测费用;否则,由采购人承担。

2.3项目验收不合格,由成交人返工直至合格,有关返工、再行验收,以及给采购人造成的损失等费用由成交人承担。连续两次项目验收不合格的,采购人可终止合同,另行按规定选择其他供应商采购,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由成交人承担。

3.质量保证

3.1成交人提供的产品应是原装正品,符合国家质量检测标准,具有出厂合格证或国家鉴定合格证。

3.2本项目整体的质保期为自验收通过之日起一年,一年内如因产品质量、设计缺陷导致卡片无法使用时,应由成交人免费更换。

3.3质保期内,免费提供所有硬件设备的维修服务,由此产生的费用均不再收取。

4.售后服务

4.1系统维护。要求提交以下内容。

1)定期维护计划。

2)对采购人不定期维护要求的响应措施。

3)对用户修改设计要求的响应措施。

4.2技术支持

1)提供7×24小时的技术咨询服务。

2)敏感时期、重大节假日提供技术人员值守服务。

4.3故障响应

1)提供7×24小时的故障服务受理。

2)对重大故障提供7×24小时的现场支援,一般故障提供5×8小时的现场支援。

3)备件服务:遇到重大故障,提供系统所需更换的任何备件。

4.4质保期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人为破坏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除外),由成交人负责全免费(免全部工时费、材料费、管理费、财务费等等)更换或维修。质保期满后,无论采购人是否另行选择维保供应商,成交人应及时优惠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

四、其他要求及说明

1.交货时间及地点

1.1交货时间:

请投标人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报出最快时间安排。具体送货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1.2交货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

2.验收方式:卡片交付校方使用一个月后,校方对卡片无质量、服务等方面的异议,视为验收通过

3.结算方法

3.1支付方式: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支付方式为准

3.2付款方式:

本项目以实际送货数量及招标单价进行结算,甲方验收合格后出具设备签收单,乙方根据签收单在每年十月前开具总金额发票,甲方于每年十月上旬根据发票支付总金额的100%

4.如不符合采购文件要求,采购人有权拒绝验收。

5.本项目采用费用包干方式建设,投标人应根据项目要求和现场情况,详细列明项目所需的货物及材料,以及产品运输保险保管、质保期免费保修维护等所有人工、管理、财务等费用,如一旦中标,在项目实施中出现任何遗漏,均由成交人免费提供,采购人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6.对于上述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逐条回应,作出承诺及说明。


五、投标、开标

1、投标截止时间、联系方式

投标开始时间:2018619 9:00 时。

投标截止时间:2018619 9:30时。

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标书送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行政楼118 室),逾期恕不受理。

通讯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邮编:225300

联系电话: 0523-8666406915052791508

联 系 人:尤老师

2、投标书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合并一个文件袋密封并加盖公章。

投标书中应包括投标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基本情况介绍;近3年主要业绩介绍;货物交运承诺;提供的服务及优惠条件;投标单位认为需要加以补充或说明的其它内容。

3、开标

时间:20186199:30 时。

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18

开标仪式由招标方主持。开标时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进行现场验证,凡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作废标处理。

六、评标方法

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1.评标步骤

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评审分为初审、比较与评价、推荐中标候选供应商名单:

(一)初审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项目清单及说明中打的部分进行评审。

(二)比较与评价

1.技术评价;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评标标准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逐条进行评审。

2.商务评价;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评标标准第三部分·采购项目内容逐条进行评审。

3.价格评估;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评标标准第三部分·采购项目内容逐条进行评审。

4.综合比较与评价。

(三)推荐中标候选供应商名单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评审结果给出推荐中标候选供应商名单。

2.评标标准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单位在开标日,进会场前需缴纳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叁仟元。

2、开标时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单位,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3、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本次招标工作结束后当场退还。

4、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部分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壹万元,不足部分中标单位应在中标结果公示无异议后三个工作日内交到我院。履约保证金的期限为合同履行结束后,凭收据无息退还。

5、如中标单位在履行合同中有任何不履约行为,视情节,学院可从保证金中取得补偿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八、参加招标确认函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在201816:00之前将《参加投标确认函》发到邮箱tzyhqc@126.com。在规定时间内未发送的单位,学院有权拒绝其参加投标。供应商须按规定报名登记,参与投标。报名供应商不符合资格要求随意报名或报名后无故不参与投标的,作为有不良行为的供应商记录在采购人处。

2、格式:

参加投标确认函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我单位已下载了贵单位项目(项目编号 :)的招标文件,经我单位研究,决定准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我单位名称: ,

联系人 : ,

手机:,

邮箱:。

  

单位(盖章):

年月 日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528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