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6 供稿单位: 点击:935

31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电影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开场后,在一系列象征中国发展腾飞的“超级工程”画面引入下,通过纪实手法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所取得的一系列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对习总书记提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钦佩和认同。

观影结束后,党员教师真心感受到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就在身边逐渐成为现实,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和享受者而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以“加油干”的昂扬斗志为学院示范建设奋斗。(李俊)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