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市人大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09 供稿单位: 点击:1941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薛敏,副主任臧桂龙、陈怀荣,信访室主任吴文斌等一行莅临我院,专题调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钟文乐、陈宜刚、陈红秋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书平重点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并请求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等四个方面。

    臧大存对我院近年来尤其是迁址新校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臧大存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万名师生员工,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办学水平,为争做省内、甚至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机电技术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校内实训中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