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第三轮结对培优项目启动

时间:2018-01-03 供稿单位: 点击:1230
      1月2日下午,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第三轮结对培优仪式在我院行政楼215会议室举行。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会长、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副会长王同余以及学院副院长钟文乐,金震手机连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金震等12位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卞金震向学院捐助5万元,用于培养学院优秀学生,20名学生与河海大学校友们结成帮扶关系。
      仪式上,王同余介绍了前两轮结对培优活动和捐助情况,校友会代表以及卞金震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许书平代表学院对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多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许书平说,校友会各位领导都能将结对学生视如己出,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不仅是对泰职院助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是结对学生自身发展的良好契机。
      许书平希望结对的同学要有“勇气”,树立信心、创造奇迹;有“灵气”,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有“正气”,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王同余表示,河海大学泰州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优秀学生培养的工作,整合更多的优质资源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优先成长。
      参与结对的学生代表、15建筑装饰班的王丹丹同学和信息技术学院17计算机2班的庄依晗同学分别代表受助的新老生作了发言,感谢河海泰州校友会给予的帮助,表示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和学院对自己的厚爱,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