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药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暨颁发企业奖学金活动

时间:2017-12-12 供稿单位: 点击:683
      12月6日下午,药学院于二楼会议室开展”三联系”工作——冬季送温暖、颁发安井企业奖学金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文乐、院工会副主席秦鉴、分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学生支部副书记曹晖、分院院长助理李岩、院团委钱雅雯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钟文乐代表药学院“三联系”工作组向8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冬季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分院“三联系”工作提出要求。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向6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安井企业奖学金。
      钟文乐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穷且志坚、刻苦学习,与联系干部、教师保持紧密联系;受奖励的优秀学子,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时刻保持前进的动力,在学生中做好表率,努力做到技能强、学习好、综合素质高。(药学院 曹晖)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