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第七届“健康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7-11-24 供稿单位: 点击:679
      11月23日下午,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和第七届“健康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基础部获得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五支部、七支部、思政部获第二名,医学院、机电院分获三、四名。医学院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六支部、八支部获第二名,基础部获第三名,五支部、七支部、思政部获第四名。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团体赛极大地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快乐健身的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各分院和各部门的凝聚力。(基础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