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简讯

泰州市财政局来校开展财务管理工作调研

时间:2023-12-12 10:38:02 点击:166

2023127日,泰州市财政局教科文处杨敏处长一行到我校开展财务管理工作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慕博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曙生,财务处副处长朱卫民、范艳参加了调研。

慕博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曙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财务处副处长朱卫民汇报了学校财务处机构设置情况、学校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建设资金筹措情况。

杨敏处长听取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讨论中提到学校发展的问题及困难表示理解。他表示市财政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格预算执行,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的作用;加快产学研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