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G组网与运维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4-03-04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10

2024年225日,我校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斩殊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1级学生陈生基、杨燕龙荣获5G组网与运维赛项一等奖,并入围国赛。

本赛项紧贴行业技术发展,以5G公共网络规划部署与开通”“5G公共网络运维与优化”“5G专用网络组网与运维”三个模块为核心内容进行竞赛,考查参赛选手的5G网络原理基础、核心岗位技能点、系统性知识体系与实操技能。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实践能力,不仅是我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实力和水平的体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5G网络技术领域的专业实力。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体现,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以此项技能大赛为契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技能素养,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