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泰有爱•留泰圆梦”项目在我校正式启动

时间:2023-11-21 供稿单位:团委 点击:181

11月17日上午,泰州市红十字会、泰州市民政局联合我校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学院,共同开展的“泰有爱·留泰圆梦”项目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正式启动。活动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进强主持,市民政局副局长戴晓玉出席并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出席并作为签约学校代表发言。泰州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现文,出席仪式。

“泰有爱·留泰圆梦”项目从2023年起,计划实施3年,每年从3所高校毕业年级学生中每年筛选140名非泰州市户籍、有留泰意向的困难学生进行救助,其中我校40人泰州学院40人,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60人。每名学生一次性救助3000元,主要用于救助对象在泰实习就业期间的生活支出。项目总预算126万元,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分别承担63万元。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学院及我校共同签署“泰有爱·留泰圆梦”项目合作协议。并向3所学校困难学生代表发放救助金。

“泰有爱·留泰圆梦”项目通过调动和发挥学校红十字会作用,依托学校阵地积极开展人道救助工作,让一批优秀大学生在迈出人生最重要步伐的时刻,感受到泰州这座城市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来泰有缘、在泰无憾、留泰可期”,实现青年和人才与泰州的双向奔赴、双向赋能。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