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喜报|我校红十字代表队荣获泰州市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3-10-16 供稿单位: 点击:259

10月11日,由泰州市红十字会、教育局、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泰州市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医学院教师胡天允及两位学生(22护理5班陆瑶、22护理1班成欣楼)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胡天允老师荣获个人二等奖,陆瑶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救护实操功底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比赛包含理论考试、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技能操作三个部分。在决赛的前一个月里,团队成员不断对参赛项目进行分析、梳理,充实理论,反复实践。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拼速度、比准确度、磨熟练度,争取平时练到位,上场有底气。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道德风貌、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敢于争先的精神,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心肺复苏和AED使用、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技能等实操比赛,较好地展现了新时代红十字应急救护员良好的心理素质、娴熟精湛的救护技能、充满人文关爱和奋勇拼搏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职责,根据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大力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