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招标信息

东区学生宿舍1号楼屋面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3-06-02 供稿单位: 点击:659

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东区学生宿舍1号楼屋面防水工程实施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并提请注意下列相关事项: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东区学生宿舍1号楼屋面防水工程

2.项目编号:TZLC20230601

3.项目预算:16万元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6.工期:接采购人通知后30天内完成

7.质量要求:合格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1.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2015新标准)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须有效);

1.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项目负责人 (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即项目负责人,下同)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系已在供应商单位注册并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在有效期内),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信誉要求: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1企业因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2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其靖江站、泰兴站、兴化站、姜堰站上被曝光且正在曝光期间的;

3.3被有关部门通报批评、责令整改且正在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曝光台”被曝光的;

以上被曝光的不良行为,有相关部门正式公文证明行政处罚已被取消或处罚期已自动期满的除外。

3.4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其他要求:

4.1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要求:

1)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

2)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是原合同工期已满且自变更备案之日起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

3)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采购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该在建工程与本次采购项目的规模总和在项目负责人资格执业范围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责。以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承诺书》为准(如查实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不符合上述无在建工程要求的,按弄虚作假处理)。

4.2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在其他单位担任法定代表人。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确认函(报名)

1.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必须在202361017时之前将《确认函》发到邮箱3317004925@qq.com。在规定时间内未发送的学院有权拒绝其参加磋商。供应商不符合资格要求随意报名或报名后无故不参与磋商的,作为有不良行为的供应商记录在采购人处。

2.格式:

确认函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我公司已知       项目的相关要求,并完全清晰理解全部内容,不存在任何误解之处,同意放弃提出质疑的权利。经我公司认真研究,决定无保留地接受采购文件的所有条款,准时参加本项目磋商活动。

单位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单位(公章):       

     

四、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首次磋商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3614900

首次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614930

磋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南楼二楼会议室三)

五、响应文件份数: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六、磋商有效期:磋商之日起60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必须进行现场踏勘,了解本项目的具体情况,(如果不到现场勘探,作为无效投标处理)具体联系事项:

踏勘时间:202369日下午15,联系人:凌老师,联系电话:18994658335

八、本次磋商采购联系事项

代理公司: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9951167066

地址: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南楼二楼2006室)

采购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凌老师       电话:18994658335   

地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

九、本采购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采购文件下载:东区1号楼屋面防水工程招标文件20230602V2.doc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