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3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成绩公布和组织开展体检的公告

时间:2023-06-02 供稿单位: 点击:2822

根据《2023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组织开展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报考岗位

考生姓名

总成绩

排名

是否进体检

教学科研岗

张佳敏

85.4

1

教学科研岗

王磊

85

2

二、体检集中时间和地点

集中时间:202365日上午7:20前集中。

集中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广场(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三、体检携带材料

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字笔和体检单(附件1,体检单体检编号不填,其余需要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参加体检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和空白就业协议书原件。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工作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2、考生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时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不得迟到,7:30未到达指定集中地点的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考生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激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饮水、饮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不做X光检查。上述人员须在体检前提出书面申请,待经期完毕或分娩后再补检,补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6、体检场所实行封闭管理,不得随便出入。所有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进场,进场后须服从统一指挥,不得随便走动,不得大声喧哗。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应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注意不要漏检,如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体检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出场。体检中途,考生不得离开体检场所。

7、考生从报到至体检结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络接触,不得找体检工作人员说情打招呼,违者当场取消体检资格。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随身物品(包括手机)一律在出发前存放在指定地点,体检结束后取回。

8、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9、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违纪考生,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批评教育,直至取消体检及聘用资格。

本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在体检医院自行缴纳。体检前,考生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和人事处联系(0523-86664005)。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6.2

 

附件1:体检单体检单.doc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