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2023年泰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17 供稿单位:宣传部 点击:1134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改革,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上午,2023年泰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中共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李永乐,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泰州市高港区委副书记,高港区人民政府区长丁志强,泰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万永良,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泰州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周焕祥,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宏,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出席仪式。各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教育局负责人,泰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泰州市职业教育联合会(泰州职业教育集团)第三次会员大会的代表和顾问参加仪式。活动特别邀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桂瑾,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助理邬瑞斌作主旨演讲。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致辞


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晶

  发布2023年泰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



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与我校

携手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


泰州学院与我校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共建大数据分析中心签约仪式



共建现代职教体系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江苏省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单位和中来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揭牌仪式



2023年泰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周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时间是5月14日至20日。期间市级层面将开展市域大健康产教联合体建设,依托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扬子江药业牵头,联合泰州学院、江苏牧院等14所院校,中天药业、硕世生物、中牧倍康等43家企事业单位,以及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共同开展,支持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举办全市职业学校教学大赛、班主任能力大赛以及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等活动。各市区、各职业院校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