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招标信息

医学院实验实训(护理、口腔、生命科学馆)耗材询价采购公告

时间:2023-05-11 供稿单位: 点击:754

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医学院实验实训(护理、口腔、生命科学馆)耗材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并提请注意下列相关事项: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医学院实验实训(护理、口腔、生命科学馆)耗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ZLC20230511

3.项目预算(最高限价):32.5万元

序号

分包名称

预算金额

包一

护理专业实验实训耗材采购项目

150000

包二

口腔专业实验实训耗材采购项目

60000

包三

环保型标本保存液采购项目

61000

包四

护理专业技能操作大赛耗材采购项目

54000

4.采购方式:询价

5.采购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备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条件:包一、包二、包四的供应商需具有二类及以上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3512日至2023516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页下载

方式:发送确认函至邮箱(3317004925@qq.com

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报名费。

(四)询价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351814:00

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51814:30,询价截止时间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询价文件接收地点: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南楼二楼会议室三)

(五)响应文件份数:响应文件一式叁份,正本壹份、副本貳份

(六)本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南楼2006室)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9951167066  

采购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窦老师           电话:13951165139   

地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

(七)确认函

确认函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我公司已知       项目的相关要求,并完全清晰理解全部内容,不存在任何误解之处,同意放弃提出质疑的权利。经我公司认真研究,决定无保留地接受采购文件的所有条款,准时参加本项目          的询价活动。

 

单位名称(盖章):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注:供应商于202351617时将确认函发送至邮箱(3317004925@qq.com),供应商应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和信息,如内容不完整,造成无法联系的,其引发的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资料的,采购人有权拒绝其询价。

采购文件下载:医学院实验实训(护理、口腔、生命科学馆)耗材采购项目(1)V1.0.docx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