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校团委举办“青春正当燃”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3-05-05 供稿单位:校团委 点击:1026

五四,一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五四,一个专属于青年人的符号。202354日,校团委开展了“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五四系列活动之青春正当燃故事分享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带领大家在五四精神中找寻人生真谛。优秀学生代表也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在梦想、奋斗、奉献中的青春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光荣。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春燕对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她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让信仰成为一种人生力量;要修身养德,让德行成为一种人生追求;要勤学格物,让学习成为一种人生态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有效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青年;争做勤学善学、博闻强识的青年;争做崇德向善、高山仰止的青年。以榜样为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