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青春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正当时——校团委青马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13 供稿单位:团委 点击:1105

2023411日晚,校团委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本期学习由泰州市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春林教授主讲,校团委书记王春燕、校团委工作人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姚春林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心任务、战略要求、制度安排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结合当下国际形势与时政热点,引导学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跟着党的领导,从身份、责任和行动三方面,勤学善思笃行,争当先锋模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我校青马班学员的思想和理论水平,引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立志高远、知行合一,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砥砺奋进中不负韶华、勇担使命、铸就璀璨青春。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