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志愿服务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赏樱周活动

时间:2023-03-29 供稿单位:团委 点击:1041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324日举行“大美泰职,‘樱’你精彩”2023年赏樱周活动。此次活动持续至331日。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参与策划,精心制订实施方案,成立了包括活动组织组、专题项目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和校园环境组在内的工作小组,各组共同协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324日下午1530分,2023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2023年校园赏樱周开幕式在东区主舞台开幕。活动期间,学校开展了“非遗项目进校园”活动,集中展示风筝、剪纸、空竹等10种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广大学生和游客充分感受地方传统特色文化。同时设置固定摊位,对接泰州当地乡镇,开展助农项目,帮扶、售卖农产品,充分发挥青春力量。

32526赏樱周市民开放日,学校共开放5个科普馆,设立了彩虹小剧场、两个游戏区和DIY区,两天共有近三万名市民进入校园市民朋友饱览樱花之美的同时,感受科技之美,感悟工匠精神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

25日晚,在艺术院西侧草坪,备受瞩目的春日樱乐会和月光一起上线。此次草坪音乐会吸引了全校2000余名学生参与,为泰州高校首次创办,也是本次赏樱周的亮点之一。

学校一直致力打造泰州高校最美校园,努力丰富泰州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幸福泰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