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泰职学子参与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志愿服务

时间:2023-02-28 供稿单位:团委 点击:973

224日下午,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在泰州隆重举行,大会以“产业协同,健康中国”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目标,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大力发展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重要指示要求,探索“健康中国”战略新的实现路径,推动相关产业形成全球一流的创新能力与服务能力。来自我校的近20名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大会志愿服务,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在签到处、电梯口、会场入口等处引导嘉宾入场落座等任务,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下一步,学校将动员组织更多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在社会治理、城市发展、重大赛会活动等领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