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姜堰区领导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时间:2024-03-15 供稿单位: 点击:10

3月13日上午,姜堰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靓靓,区委副书记、区长钱军一行13人来校考察并与洽谈校地合作办学事宜。校党委书记张涛,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学校相关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洽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前期合作洽谈取得的进展。张涛对姜堰区委区政府“教育立区”,以教育发展推动城市发展的情怀和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和姜堰区合作办学,符合彼此聚焦产业、共育人才、服务地方共同愿景,学校将以“奉献”“支持”的态度推动双方合作,并就合作办学具体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靓靓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实训和教学生活条件高度赞赏,表示通过交流和考察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对学校在合作办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搭建技能人才培养桥梁,扩大产教融合生态圈,走出一条中高职一体化发展特色之路,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共赢。

孙靓靓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护理实训中心、GMP车间、学生食堂、宿舍等教学生活场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