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时间:2021-10-15 供稿单位: 点击:2031

1014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出席大会。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务处、质控中心、后资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学工负责人作为教师评委出席大会。

国家奖学金是由教育部颁发给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读学生的一项奖学金,是用于奖励普通高校在校学生中特别优秀学生的专项奖学金,是目前国家对高校在校生的最高奖励和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评审过程中,21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申报演讲。每名候选人展示了其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社会服务、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院优秀大学生的风采。选手们用自己大学的经历告诉在场观摩学习的同学们,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成功的道路必定蜿蜒曲折,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最后,根据评审办法以及选手表现,坚持客观公正的评选原则,学院师生评委代表对21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会后将根据大会票数积分和学生获奖、在校表现情况积分折算出学生的总积分,最终选拔14名同学上报省厅审批。

本次评审大会为校内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在场的140余名同学传递了争先创优的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也将通过榜样力量更好地引导广大同学好好珍惜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向优秀学生迈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