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1-10-25 供稿单位: 点击:3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重点场所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1025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带队,在校的党政班子成员实地检查了全校范围内的实验实训室和食堂。

检查中,对全校范围内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场所的安防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危化品及危废物处置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查看。每到一处,检查组均对相关实验实训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布局、规章制度、警示标识及安全责任等进行深入检查。检查组要求,教学管理部门和各分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一定更要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做到台账资料清晰,工作提示明晰,发现问题及时,检查督查严格。在对食堂进行检查时,检查组对后厨、库房、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深刻吸取其他高校发生的重大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医药园区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三名专家参与了检查,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党政办、教务处、后资处、保卫处、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