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相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1-08-27 供稿单位: 点击:3580

一、考试时间及现场资格复审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时间定为2021912日(周日)。

已通过报名初审人员,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2021911日(周六)8:3012:00进行现场资格复审,12:00后未到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107室(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报名表,须本人签字(在报名平台下载打印);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须复印);

3.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须同时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岗位所需提供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如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推荐表及协议书;已工作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或离职证明及社保查询资料;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等);

5.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2张(反面写上名字);

6.资格复审通过者,签订《承诺书》后发放准考证。

对不能按要求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试资格。请报考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接受后续考试的通知,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复审: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当天“苏康码”“行程码”。“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未加*为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考试当天: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考试。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当天“苏康码”“行程码”、与考生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未加*为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且持有与考生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统一佩戴我院发放的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因患感冒等非新冠肺炎疾病有发烧(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考生,考试当天如症状未消失,除须本人当天“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持有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须服从安排在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无异常“苏康码”“行程码”、与考生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3.近期有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未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观察期的;虽已满集中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全部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天、第14天、考试前48小时内共三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考试当天本人“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虽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不服从安排在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省、市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并严格执行,如有违反,造成的后果及责任自负。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827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