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技术学院与宝应县人民医院举行护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1-01-10 供稿单位: 点击:1390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促进学生高质态就业,18日下午,我院与扬州宝应县人民医院签约实习就业基地仪式在该院举行。宝应县人民医院院长张荣善、副院长周茂松、张新苗、顾爱红,护理部主任李刚等有关领导,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玲、副院长刘兴勇、实训中心主任陈鲁和分院教师周海荣参加了签约仪式。医学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带教老师和学生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宝应县人民医院张荣善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前,宝应县人民医院张荣善院长介绍了宝应县人民医院概况和发展理念,护理部李刚主任介绍了该院护理临床工作、带教举措、近年来实习生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水平的成果等情况。张玉玲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她表示,医学技术学院是以渗透正向价值观为导向对学生进行引领、教育,学校历来注重师资力量的培养,选送大批骨干教师至境外培训,旨在培养符合医院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学院和医院的合作能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双方共赢。宝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周茂松、张新苗、顾爱红等与张玉玲书记等一行人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教学能力交流”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最后,护理部还现场展示了外科总带教孙青老师《急性胆囊炎、胆囊结石》微课授课护士长李盼盼及实习生代表的OSCE教学查房等。

交流结束后,张玉玲书记和张荣善院长代表校院双方现场签订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校院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与人才招聘、职工培训教育等方面建立交流互访合作机制,开展务实深度合作。
    宝应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498月,为三级综合医院,是宝应县最大的综合性医院和医疗、救护、教学及科研中心,承担着宝应全县及周边地区百万人口的医疗救护任务,现为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医院技术力量雄厚,专科特色鲜明,设备先进齐全。县委、县政府投资9.5亿元、占地200亩、编制床位1000张的新区医院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