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经管院、基础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6 供稿单位: 点击:1401

20216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科学部组织党员教师共同开展“学史守初心 勇做‘第一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参观了靖江市“东线第一帆”纪念馆和主题公园,在纪念馆中,党员们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回顾了解放战争中靖江革命老区对渡江战役的贡献,观看了纪念馆关于渡江战役的影片,并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实地研学,党员教师纷纷为革命先辈和老区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弘扬“东线第一帆”精神,提升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争做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东线第一帆”。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