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艺术学院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9 供稿单位: 点击:152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艺术学院从4月起开展“无烟校园”建设专项活动,同时开展“不带早餐进教室”文明实践活动,倡导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

为了确保活动效果,营造良好氛围,由艺术学院同学们设计了禁烟海报和温馨提示,张贴在楼宇进口、走廊、卫生间等醒目位置,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文明修身”主题班会,劝导学生摒弃生活陋习,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分院学生会还组建以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文明督查队伍。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营造了良好教学环境,为共建无烟学校、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