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雏鹰计划蓝思智能制造班建班仪式

时间:2021-05-13 供稿单位: 点击:2997

512日上午,学院与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共同筹划的蓝思“雏鹰班”正式开班,泰州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局长戴志锋、副局长林永健,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温珍瀛、厂部资深经理刘建安,学院副院长陈芷,学院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等政校企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戴志锋、陈芷、温珍瀛对蓝思班给予了热情洋溢的寄语,对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寄予厚望。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秉承“厚德尚技,自强不息”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负众望。活动现场给蓝思班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学习用品、蓝思班服等,与会嘉宾在蓝思班签名墙签名留念。

随着园区发展,重点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此次“雏鹰班”的顺利开班,将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更好地为“雏鹰们”保驾护航,助力更多学子成长、成才。

2017年苹果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发起了“A+雏鹰计划,旨在为学校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由校企共同实施工学一体化、劳动技能、实习实训等课程,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管理人才。2020年底,在园区相关部门的牵线搭桥下,蓝思精密与学院共同启动了雏鹰计划,历经半年时间的筹划,此次共有23名泰职院在读学子通过层层选拔入选第一期雏鹰班

蓝思科技是2020中国制造业500强民营企业第47强,其核心竞争力,工艺、技术、规模一直稳居国际领先地位,2020年蓝思科技收购了可胜、可立泰州公司,成立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现拥有员工2万余名,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及规模在全国领先、在区域首屈一指。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高职院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为泰州和长三角地区培养各类优秀人才8万余人。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