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泰州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30 供稿单位: 点击:2512

429日下午,学院举办泰州文化宣讲专题讲座,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江苏省音乐文学学会荣誉主席、泰州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曹家为作《让历史文化名城的名片熠熠生辉》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曹家为从“数字标注泰州文化自信的时空坐标、品牌彰显泰州文化气质的深厚底蕴、实干诠释泰州文化担当的时代价值”三方面详细讲述了泰州的历史文化,解读了文化自信的九大数字及文化气质和文化担当,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陈士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泰州作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就业机会多、创业环境好,今年还开展了“凤城青年人才集聚计划”,通过优化体制机制、创设平台载体,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来泰就业创业。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关注泰州、深入了解泰州,感受泰州宜人的生态环境、舒适的城市生活、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最终喜欢泰州、爱上泰州、留在泰州。

各分院学生干部代表和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