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1-04-28 供稿单位: 点击:3815

4月27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龙作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王龙围绕“什么是中共党史”“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如何学习中共党史”等重大问题,从“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史中的一些重要事件和重大抉择,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详细解读了我们党是如何答好世界之问,从深层次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陈士宏在总结中指出,报告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对我们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学院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研究、认真备课,及时丰富内容,讲好党史课。希望每一名党员教师,通过百年党史这面镜子,不断地学习、反思和体悟,始终饱含深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彰显人生价值。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自觉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院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报告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