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学院召开2021年分院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6 供稿单位: 点击:1392

415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分院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副院长慕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安全辅导员老师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毛斌主持。

会上,毛斌结合2020年度各分院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考核情况从校园安全综治有创新、安全专项整治有成效、实战打赢能力有提升、宣传教育培训有章法、二级单位管理有作为、先进典型评选有引领等六个方面作了工作回顾,并对2021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慕博华首先对2020年分院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1年分院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把校园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位。  二是加强教育,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再接再厉,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